close
 
 如果我消失不見,你在乎不在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《 同恩‧不準哭  
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
 
如果我消失不見   你在乎不在乎
別含含糊糊   我很在乎

因為愛你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
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

請放心   我很快能恢復
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

不准哭   我不要裝可憐無辜
擋住你的路   擋不住你追逐
不准哭   我學不會微笑祝福
祝你找到   對的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