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 ~ 豬頭事件再添一筆  = ="
 
時間:9/4  晚
人物:阿觀 & 仙 & ME & 衣蝶先生A.B   
地點:衣蝶前機車停車位
 
就在我們「大戶 - 阿觀」準備要往朝馬出發時  
豬頭的我發現一件很傻眼的事
就是 ~ 我的鑰匙 ----------   不‧見‧了!
靠! 該不會是被我丟進置物箱了吧 ?!
於是 仙 跑去問了衣蝶先生:哪裡有鎖匠
原來現在的衣蝶先生都這麼盡責
很熱心的過來幫我扳開那個 --- 堅固耐用 + 很難扳開的 椅墊  
並冒著隨時會被椅墊夾到手的危險  
克難的在狹小的縫隙裡幫我掏鑰匙
蝦密 ~ ?!    沒有鑰匙~ !!!!!!! 
不會這麼雖吧我 !?
就在大家無言以對的時候........突然..................
衣蝶先生A  指著我腳踏墊上的大鎖說:ㄟ...那個大鎖.......???
衣蝶先生B  很順手的往前面大鎖摸去:什麼大鎖?........
哇ㄌㄟ........我的鑰匙竟然就在腳踏墊下面 !!!
原來是我忘記拔鑰匙了 >"<
而某某路過的好心人幫我把鑰匙拔起來藏好
天啊....我是豬頭嗎!
 
衣蝶先生A  傻眼 + 尷尬的笑著說:ㄜ.....找到就好....
衣蝶先生B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:呼 ~ 我的手快斷了.....
 
兩位衣蝶先生:  
對不起 ~ 下次不敢了啦 !!!  我知道錯了    p >"< q
感謝你們這麼的熱心
可惜我不認識衣蝶老闆    不然一定要他加你們薪水  ^__^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